2013/03/21 18:58

駕駛飆神技! 怪手划槳.貨車卸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些嘖嘖稱奇的影片,其中包括,一位要到海外作業的怪手駕駛,大概是坐船太麻煩了,竟然就用怪手當船槳一路划水往外海遊去,還有貨車載著大批竹子,重到車子都翹孤輪了,還能卸貨,相當有趣。

  載滿竹子的,貨車開進空地,要準備卸貨了,看我一人就可以搞定,前進突刺刺,哇竹子跑出來了拉,我在刺,痾貨車都翹孤輪了啦,別怕別怕有我在,看我再加個油門,0109阿內ㄝ賽,這何止是ㄝ賽,這簡直就是神人等級了老闆娘,看你連卸貨工人的錢都省了,利害的還有這位水上怪手哥,看怪手坐在小船上是被困住了嗎,沒有槳耶,耶我自己划,哇賽小船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開走了,100他還在划好好玩記得要PO上你的網。

  這划船怪手哥,還不是最厲害的,看我霸王硬上弓,整台怪手,開上卡車,在反轉用屁股往後推,阿唷喂壓,卡車車都懸空了,別怕別怕,耶看我用長長怪手一頂,這不就好了嗎,出神入化的能耐簡直把槓桿力學,應用到極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