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12:00

神乎其技! "怪手"划船航向大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看過怪手划船嗎?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段影片,一位要到海外作業的怪手駕駛大概是坐船太麻煩了,竟然就用怪手當船槳一路划水往外海游去,讓一旁的民眾是嘖嘖稱奇。

  大家都知道,怪手有支很厲害的鏟子,不過你可能不知道,怪手的鏟子除了可以挖土,可以破壞建築物,還可以當做龍舟的船槳,看看這位駕駛,為了替公司節省前往海外平台的費用,直接用怪手的鏟子划水,而且不只是自己前進的很順,這支怪手還母雞帶小雞地,把工程用的材料,裝在籃子裡打包帶走,看來駕駛將來如果不開怪手,開船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  而且不是當水中蛟龍,更了得的是很多怪手駕駛,還具備跳高的才能,看看這台怪手,先是用鏟子讓履帶上了卡車,然後很快地轉過身,再用鏟子拉高車體,慢慢地往上前進,這時候可以看到,卡車已經被怪手的重量,弄到翹孤輪了,但怪手的駕駛還老神在在,維持著恐怖平衡,一步一步地往卡車上前進,只花了40秒的時間,怪手就已經安安穩穩地停在卡車上,而且連鏟子都收得好好的。

  但這些還不是最酷的,來看看網友推崇的這位卸貨神人,只見他滿車的竹子,一個一個卸不知要等到何時,所以他乾脆拉開卡車的柵欄,利用煞車的力量,讓竹子自然而然地滑下去,雖然竹子很重,卡車又是翹孤輪,不過駕駛絲毫沒有驚慌的感覺,一步一步地催開油門,滿車的竹子就慢慢地全都下了車,照著他們上車時順序全部排好,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只是要告訴大家,雖然這些駕駛很神,不過這樣的特技通通違法,所以大家看看就好,可千萬別跟著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