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 18:58

國中生無照騎車 撞死71歲老翁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才15歲的國中生,深夜無照駕駛,載著同學騎摩托車高速飆車,結果,直接撞死路旁遛狗的71歲老翁,更離譜的是,國中生的母親,竟然跟警方說,老翁行動慢,自己兒子的運氣,太差了。

  透過路口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見,溜狗的老人家,就站在車子的後方,等到他確定左右沒有車子後,慢慢地準備穿過馬路,但這時候騎著摩托車的國中生突然出現,老人家閃避不及,人就直接被撞到監視器的畫面外了,由於撞擊的力道實在太大,老人家當場彈飛到五公尺外,因為大量顱內出血以及開放性骨折的緣故,醫院最後宣布急救無效。

  闖禍的國中生雙腳包著紗布,到了警局說明,一旁的媽媽不斷地替他說情,希望員警能夠手下留情,這樣的說法,讓老翁的鄰居們聽了,忍不住開炮,原來,闖禍的國中生去年才因為車禍沒了哥哥,但媽媽實在太溺愛,竟然又給了未成年的他買機車,才會闖下這個大禍,現在警方已經將國中生移送法辦,要他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