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7 12:00

強震瞬間飆冷汗! 驚險畫面直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早上的這起地震,也讓民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驚恐,除了國道上的車輛都放慢速度避免失控外,住宅內的家具也搖搖晃晃差點倒塌,現在透過民眾自拍的影片,帶您回顧地震瞬間的模樣。

  行駛在國道三號接近日月潭交流道的地方,駕駛忍不住尖叫,車速也慢了下來避免失控,不是不知道國道有車速限制,而是地震實在搖得很厲害,不只是中部的國道,來到了新北市,駕駛一樣是被搖不停的地震嚇到,在等紅綠燈的時候,可以看到號誌不斷地搖晃,駕駛真怕沒多久,號誌就會被連根拔起,掉了下來。

  在路上都感受到強烈的搖晃了,住在房子裡當然更是害怕,看看這位民眾記錄當時的影像就可以發現,他養的貴賓狗非常不安,焦噪地跳來跳去,而魚缸裡的水則是晃來晃去,差一點就要濺了出來,而放在室內的擺飾及家具,也都搖搖晃晃,看起來很不穩定,早上這個地震,不僅搖晃的力道很大,持續的時間也久,也讓民眾感受到,前所未有的驚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