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4 12:00

疏解清明人潮 北市推免費公車

邱薇而 陳岳威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清明連假第一天,一大早就出現掃墓人潮,台北市推出免費搭乘的掃墓公車,讓民眾覺得很方便。而市長郝龍斌上午也到現場視察。

  清明連假第一天,一大早就出現掃墓人潮,北市府推出免費搭乘的掃墓公車,很多民眾都覺得相當方便。郝龍斌上午也到場視察富德靈骨樓祭拜廣場主祭,一大早台北市長郝龍斌,就來到木柵動物園站外,清明連假,第一天就先來視察,免費的掃墓專車,自己親自搭乘,試試到底方不方便,到了山上也親切的詢問。

  民眾滿意度,搭免費掃墓公車上來的嗎,阿呀民眾的回答,還真是不給面子,看市長笑的有點尷尬呢,不過大部分的掃墓民眾對免費接駁公車的服務還是挺滿意的,每年掃墓公車,平均接駁60萬人次,今年也不例外,客運公司也加派人手,調度幫忙,今年市府還推動,鼓勵大家集中燒金紙,以防引發火警,另外更,推動香枝減量措施,希望可以降低空氣污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