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2 18:58

郝龍斌表態 不支持續建核四

陳岳威 姜竹祥 林志純 SNG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反核聲浪沒停過,國民黨正面迎戰,30人直接去參觀核四,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率先表態,假如明天就要公投,他希望核四停建,但行政院長江宜樺仍堅持,要提供數據,辦公投讓大家決定。

  反核聲浪大,藍營不敢掉以輕心,市議員、中常委、立委,30幾個人包了遊覽車,前進核四。明明有7位立委在邀訪名單,結果只去了1個人顯得有點孤單,其他立委都藉故缺席,不願沾惹核四爭議,也不想露臉幫政府宣傳。

  核四安不安全,可以眼見為憑嗎。目前我手邊的資料跟數據,如果明天公投我會支持核四停建,郝市長率先表態,光看核四基本資料,都令人擔心,甚至拋出,不用公投,直接停建,也是選項,就算馬總統來電關切,郝市長立場也不改變,但核四去留,決定權掌握在行政院。

  我相信等到這些安全工作做完之後,所提供給全國民眾的,會是一個更健全的判斷基礎,說要核四資訊普及化,行政院要繼續印小冊子、,打廣告,只是還沒證明核四夠安全,再多的廣告,恐怕都不可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