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2:00

老闆知情?!雙子案疑有高層指示

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雙子星案持續延燒,現在傳出檢調監聽到一段對話,內容是財政局長邱大展說,"老闆都曉得了,老闆都了解"到底,這個老闆是誰?對此,邱大展沒有回應,而台北市長、郝龍斌強調,會配合調查,確認沒有評審爭議,才會繼續進行雙子星案。

  賴素如再提抗告,還在等高等法院判決,在此同時,雙子星案持續延燒,傳出檢調監聽太極雙星,聽到對話內容是"邱大展說,老闆都曉得了,老闆都了解"老闆,指的是誰?財政局長邱大展沒有回應,郝龍斌強調,配合調查,確認沒有評審爭議,才會繼續進行雙子星案。

  賴素如收押風暴持續,又傳出檢調監聽太極雙星成員的電話,卻聽到市府財政局長的名字,檢方也還在追蹤邱大展頂頭上司郝龍斌,強調絕對全力配合在調查結果出來之前,總投資金額超過700億的雙子星不會繼續。五度流標的雙子星案讓太極雙星拿到手,資本額不如人卻能擊敗競爭對手疑點重重,台北市政府是沒掌握情資還是沒審核清楚都是問題,檢調不排除近日內再次約談市府高層要把內鬼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