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7 18:58

繼續同班! 北一女7人進台大醫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大甄試入學上午放榜,建中錄取了208人,而北一女錄取了163人,其中北一女有七位同班同學,又一同錄取台大醫科,他們的願望就是要一起再當同班同學,所以特別努力,如今美夢成真。

  英姿煥發北一女中,願望要繼續當同學,再苦都要拼了,就為了這個願望,下一段旅程我要我們在一起。台大甄試一放榜,北一女有163人前進椰林大道,錄取人數好幾打,更厲害的是有人全壘打,我們是四冠王,念自己的科系。學姊這麼厲害,有什麼撇步,傳授給學妹一下吧,辯論社不要熬夜,熬夜很沒用。

  建中台大醫學,建中台大電機,拳頭握的可緊,兩大類組第一志願都被李逸翔勝券在握,但最後一票投給誰,還是想前進白色巨塔,和這七位挺進醫科的小綠綠一樣,未來要一起穿白袍,不怕白袍越來越重工作越來越累嗎?工作哪裡不辛苦,椰林大道上,他們將騎著鐵馬,更期待變成千里馬,孩子的眼睛裡裝著滿滿的熱情,台灣的醫療環境會給他們一個擁抱,還是一桶冷水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