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0 18:58

"城黛戀"玩完了 苟芸慧是小三?!

邱薇而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娛樂消息,香港天王郭富城,和名模熊黛林傳出分手,更被踢爆有小三,台灣混血女星。

  苟芸慧,她和郭富城拍廣告認識,四國混血台灣長大,還到加拿大唸過書,個性外向再加上外型亮眼,電到天王。

  熊黛林才說恢復單身,現在被爆出,原來跟天王郭富城,七年的戀情,會畫下句點,就是因為,有第三者介入,到底誰有這本事,看看廣告中,跟郭富城演情侶的茍芸慧,她就是介入的小三。今年29歲,一樣有高挑身材170公分,擁有日、韓、荷蘭,加上台灣原住民血統,四國混血。

  亮眼的外表,是基本條件,去加拿大留學,外向個性,再加上會撒嬌,與天王一合拍廣告,抓緊機會大放電,沒一個小時,就要到郭富城電話。從去年10月秘密交往,到現在五六個月了,被冠上小三罵名,面對媒體,更是以可憐姿態,掉淚博取同情,果然郭天王超吃這一套,還公開替她說情,短短時間,就讓天王疼進心崁,混血女星茍芸慧,也成功打響知名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