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4 18:58

當心吃官司! 抓姦務必找警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講道理不一定贏,懂法律可以更有效的解決問題,華視新聞請律師解析社會事件,讓你懂法律,可以更順利的解決問題。婚姻被第三者破壞,是很多大老婆的夢魘,想抓小三,很多人卻不小心違法,律師說如果要抓姦,一定要請警察陪著,否則很可能小三沒抓到,反而自己吃上官司。

  三更半夜,劉先生把鎖撬壞,衝進太太租的小套房,劉太太嚇得當場尖叫一臉慌張,因為房間裡還有另一名男子,光著上半身躲進廁所裡,劉先生滿肚子氣衝進廁所裏面把第三者拉出來,雖然抓姦在床,但提告通姦罪卻不成立,因為劉先生侵入住宅違法在先,蒐集的證據全都不能用,自己還要吃上官司,真的很不服氣。

  但不破門要怎麼抓外遇呢?但警察陪著就完全沒有問題嗎?孫太太一看到先生和小三,當場情緒崩潰,被抓包的孫先生圍著浴巾急忙趕人,孫太太不但跟先生大吵,還衝上去痛打小三,但又會被控告傷害罪。

  究竟小三怎麼抓,才不會被反告?可以學王太太跟警察一起衝進旅館,同行的還有20幾個親朋好友,只見王先生一絲不掛,旁邊還躺著另一個女人,王太太氣的不得了,王太太心裡可以一片空白,因為旁邊親友全都成了證人,王先生這外遇行為不只被拍下,還有人作證,完全無法狡賴,抓小三千萬要冷靜,要找證人還要記得找警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