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3 18:58

cosplay遇鬧場 惡運將折斷關刀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群學生日前在孔廟拍攝cosplay,途中卻有自稱是工作人員的計程車司機,不但阻擋他們拍攝,還把拍攝用的一把關刀折壞了,幾個同學立刻報警處理,員警到場時,這名計程車司機還一臉不在乎的樣子,說關刀只是碰一下就斷了,還跟其中一位女同學現場發生口角。

  拍攝道具被折斷,女同學氣呼呼的衝上前追問,卻被男子不客氣的打斷,看到男子不理不睬,幾個學生只好報警處理。警察到場時,男子說,關刀只是碰一下就斷了,一臉的無所謂,連警察都看不下去。

  幾名學生日前在台南孔廟,拍攝這一張張的cosplay照片,沒想到拍到一半,這名自稱是孔廟工作人員的男子,阻擋他們拍攝,還當場把關刀折斷,最後被員警發現,他根本不是工作人員,是附近排班的一名計程車司機。男子賠錢了事,但是拍攝無端生是非的幾個同學,把當天的情況PO上網,提醒cosplay的同好者,小心別再遇上這名惹事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