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3 18:58

15億獎落社頭 "襪子的故鄉"出運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十五億頭彩,讓社頭一夕間爆紅,社頭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?有個順口溜說,社頭「芭樂多、襪子多、董事長多」,因為,除了種芭樂之外,全台灣有八成以上的襪子,產自社頭,家庭即工廠,人人都是董事長,如今出了十五億富豪,成為小鄉鎮的熱門話題。

  歡迎來到社頭鄉,襪子的故鄉,左邊一家,右邊也一家,手裡忙的是襪子,門市賣的還是襪子,各式各樣,不同功能,你家裡的襪子,每三雙就有一雙,可能來自社頭。

  社頭人都在做襪子,家庭即工廠,人人都是董事長,張董、林董、陳董,還有田董。田董是在田裡種芭樂的董事長,社頭的芭樂園,全國有名,不說你不知道,大家吃的芭樂,很多從社頭批發出去。

  不知道的還有這個,中部地區新興的約會聖地,在社頭,庭園咖啡,喝茶賞夜景,還能近距離貼近時速三百公里的高鐵。從傳統到新興產業,社頭悶著發燒。十五億頭彩,卻讓小鄉鎮翻紅,但不說你不知道,社頭今年以來,頻頻開出頭獎,今彩刮刮樂大樂透,累積二千萬,加上威力彩十五億,社頭成為財神爺最愛逛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