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3 18:58

陌生男女吃喜宴 白吃白喝還打包

劉奕君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對新人在新北市京采飯店宴客,突然出現一男一女,不和賓客說話,只顧著吃,還把整桌菜打包走人,新人一看,發現根本不認識這兩人,還把照片PO上網,竟然有另外一對新人也碰見類似情況,循線找到其中一名女子,她道歉,並承諾會把該包的禮金,捐給慈善機構,希望獲得原諒。

  新人結婚辦喜宴,所有的親人好友,都到場祝福,但身旁的賓客,你確定都是認識的人嗎。照片裡這對男女,到底是誰的朋友,新娘新郎完全不認識他們,但他們卻大剌剌的坐在位置上,大口吃菜,還把東西打包回家,新郎懷疑自己碰上婚禮騙子了,把照片PO上網,寫下「女方一上菜就拼命打包,就連隔壁空位的也包起來,兩名男女都不太跟同桌人講話」,果然,另外一對新人,也碰到類似狀況。

  把照片放在一起比對,這女生根本就是同一人,更加確定是婚禮騙子。婚顧公司表示,可能是出入口不只一個,招待沒有管理好,雖然事後女子向新人道歉,也承諾會把該包的禮金,捐給慈善機構,但專業婚顧還是建議,宴會的招待和帶位人員,一定要確認名單並且安排好座位,才不會讓婚禮騙子有機可乘,打壞歡樂的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