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4 12:00

1麵包2標籤 大潤發竄改保存期?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新聞追追追,跟我們投訴的趙小姐,她到大潤發買麵包,保存期限,新的日期標籤底下,還貼著的日期,她懷疑大潤發想改標籤賣過期貨。我們實際詢問大潤發,他們坦承失誤,說是新進員工搞錯了,才會造成消費者誤會。

  來到賣場想買麵包,新不新鮮得看標籤,這標籤一看卻傻眼,標籤鬧雙胞。底下的標籤寫著到期日是4月19日,蓋在上面的標籤,到期日卻是4月20號。趙小姐越看越不對,難道廠商想要把過期麵包混充新鮮麵包賣嗎?

  就怕有消費者受騙,趙小姐拿著畫面跟我們華視新聞投訴。我們實際重回賣場,同樣的小餐包,標籤沒有再鬧雙包。業者澄清,是新進員工操作失誤,因為第二天的麵包要出清,要貼上新的價格,這張標籤要像這樣不該出現日期,但員工卻沒有刪除日期,才會讓到期日鬧雙包。現在也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,不要讓這樣兩個到期日的狀況再度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