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8:58

尾牙旺季! 3賣場力拚家電折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尾牙的旺季報到,量販店也使出渾身解數,要搶商機。家樂福殺很大,買32吋以上的電視就送台北曼谷來回機票,大潤發則是小家電加一元多一件,愛買也不惶多讓,尾牙促銷最低五折起跳。

  加一元多一件,別以為你走進藥妝店,這裡是大潤發,架上這一台空氣清機,原價7990元,尾牙季價格變成7988元,但加一元就多一件,等於一台只要三千多元。至於冰箱洗衣機,這些大家電,有一級節能,最多便宜你4千元。

  尾牙季,量販業者搶生意,折扣數殺很大,新的一年想把美雙美腿都看清楚點,在家樂福買32吋以上的電視,送你台北曼谷來回機票,價值七千塊。像是這一台32吋的電視活動價6999元,送機票,等於買電視不用錢。更殺的,買55吋電視還多送你一台平板電腦,讓你帶上飛機打發時間。愛買也不落人後,家電促銷最低五折起,想換家電嗎,年終或許是個好時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