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6 18:58

算命師舌燦蓮花 參考就好勿盡信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就是因為國內寵物商機一年超過百億元,但算命參考就好,千萬別盡信,最明顯的例子,就是曾經騙過陳水扁的黃琪,不但算塔羅牌,還利用頂新集團少東的名義,假辦黑卡盜刷。知名命理老師林真邑,也曾經惹出沒有親自批命盤的爭議;還有自稱聽的懂動物說話的杜莉德,這些算命結論,科學都無法證實。

  熟練的技巧,黃琪面對記者,不慌不忙,他說他幫當時的陳水扁總統,抽到死神,詐欺嫌犯黃琪(黃照岡),事後證實,他滿嘴謊話,騙了陳水扁,還假冒頂新集團少東辦黑卡盜刷,搞不清楚,是陳水扁抽到死神牌,還是黃琪他自己抽到,人心難防,但動物總不會騙人了吧。

  電影情節幻想醫師聽得懂動物說話,在台灣真實生活裡,就有人聽得懂狗說話,杜莉德老師(李芳鴻),狗主人半信半疑,沒多久,還真的被驗出腸套疊,得開刀,不論是塔羅牌,還是排命盤或是聽狗狗說話,這些科學都無法證實,神奇歸神奇,但真的建議,聽聽參考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