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9 18:58

陳致中爆扁輕生 看護衝浴室搶救

林品鑫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前總統陳水扁重度憂鬱症,今天清晨從台北榮總轉到台中監獄的培德醫院,他的兒子陳致中入監探望後說,他的爸爸聽到要被移往病監後,昨晚一度輕生,幸好看護衝進浴室救人,嚇得直喊救命。

  前總統陳水扁坐著台北監獄的警備車,進到台中監獄的培德醫院,員警站兩邊戒護,沒多久,聽到消息的支持者來了,開車企圖衝撞員警,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,入監探望,一出來滿臉愁容。

  同行的議員轉述,前一晚阿扁企圖在病房的浴室輕生,阿扁重度憂鬱,家屬積極爭取,想讓他回家療養,民進黨立委甚至到法務部踹門,民進黨抗議不尊重醫療,不當移監,但法務部說,一切依法行事,培德醫院設有治療專區,陳水扁和看護住雙人病房,三個看護,24小時輪流照顧,浴室設有緊急求救鈴,病房有監視器,隨時監控防止意外,雖然支持者曾公佈,阿扁病情嚴重的影帶,但法務部評估,培德醫院足以照顧重症病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