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2 18:58

精神病找骨科醫! 陳幸妤探扁抓狂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前總統陳水扁,轉到台中監獄培德醫院,上午陳幸妤前往探監,痛批陳水扁是精神問題,培德卻找來骨科醫師,非常離譜。不過法務部隨即公佈一段影片,顯示陳水扁可以正常走路,跟之前民間團體拍攝手抖的模樣,完全不一樣。

  一大早到培德醫院探望爸爸陳水扁,陳幸妤身上只背著包包,沒有帶任何吃的用的,感覺的出焦急,開口就先痛批,法務部罔顧陳水扁的醫療權益,說到氣憤,嘴角微微顫抖,不過法務部隨即公佈這段影片,陳水扁在台北榮總的庭院,繞著綠色草皮,像散步一樣走了一圈,毫無異狀,這跟之前民間團體,拍下他手抖的模樣,走路還會跌倒,差很大。

  探監後的陳幸妤,看了法務部的影片,立刻搭計程車離開,不再講話,有立委替阿扁講話,也有民眾帶了熱騰騰的台南意麵,川燙地瓜葉,甚至還有人買鼎泰豐小籠包,比起培德醫院提供的飯菜,陳水扁這幾天吃的,全都是支持者送來的美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