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1 18:58

龜山馬路成汪洋 大水灌低窪民宅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清晨的一場滂沱大雨,桃園地區多處瞬間嚴重淹水,逢雨必淹的龜山工業區,馬路成一片汪洋,水淹半個輪胎高,導致週末上班的民眾交通大打結;低窪地區的民眾一覺醒來,水已經淹進家門,住戶大罵縣府改善不力。

  清晨一場暴雨,逢雨必淹的龜山工業區災情慘重,週末還得趕著上班,汽車機車大車小車全都動彈不得,原因是工業區前方的馬路已經一片汪洋,計程車開到一半立刻掉頭,因為水流實在太急、淹得實在太高,停在路邊的汽車,半個輪胎都泡在水裡,還有騎士隔著一條馬路,卻只能望水興嘆。

  大雨來得又急又快,積水深達30公分,還有車子拋錨在路中間,警方緊急封閉管制,就怕再生意外,另外在南崁交流道匝道口,一度出現水淹5到10公分的高度,黃色泥水佈滿整個路面,來往車輛大打結。

  上班苦、塞車苦,都沒有這些住戶來得苦。廈門街一帶地處低漥,住戶清晨一覺醒來,水已經淹進家門,一邊清理善後一邊大罵縣府改善不力。大雨淅瀝嘩啦,府中路車行地下道積水被迫封閉;新竹的鐵路地下道,也嚴重淹水,停在路邊的兩台小貨車來不及挪移慘遭滅頂。

  對流雲系旺盛,鋒面會逐漸往南移動,尤其是降雨狀況明顯,提醒低漥地區的民眾,一定要嚴防積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