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5 12:00

師控校長兼做直銷 照樣參加遴選

邱君萍 榮昊北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的校長遴選,被踢爆說參選人不用出席竟然也能當選,除此之外,還有一名現任的女校長身兼直銷推廣,業績好到還登上群英榜,都已經公然違反公務人員不得兼職的規定,竟然也能參加遴選爭取連任,還有已經因貪污被判刑的校長,還是能參加遴選,讓爆料的教師們覺得,這樣的校長如何能'當孩子的榜樣。

  這些老師們拿著紙墓碑破口大罵,痛批校長遴選制度不公,接著還攤出資料控訴,直指即將參選遴選的,幾位現任校長根本沒資格,其中照面上這位陳姓女校長,就被爆料說外面的生意做很大,公務人員不得兼職從事商業行為,這名女校長不但加入直銷推廣,成績還好到登上群英榜,爆料的教師就認為,如此用力的推廣直銷,怎麼還能專注在校務上。

  我們也找到了這位女校長,對於被指稱是直銷校長,她覺得是下班後行為不影響校務,但是對學生對家長來說,還是希望學校的領導者,能夠專心專注在校務上,已經在高雄市這所小學,擔任了四年校長的她,這一次要參與遴選爭取連任,現在卻被爆出這樣的事。

  不只這位女校長,還有擔任高雄大寮區,這所小學的歐陽校長,更是因為學校工程,被告貪污罪成立,沒想到還是繼續當他的校長,更誇張的是這一次還能參與遴選,這看在學生家長的眼裡,這樣的校長如何能,成為孩子的榜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