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4 12:00

碼頭差很大! 嘉義蒜頭糖廠搞烏龍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實在很烏龍,有民眾到嘉義蒜頭糖廠遊玩,但廠內地圖標示東石、漁人碼頭的照片,根本是錯的,而且這地圖,還整整錯了十年。

  這張嘉義蒜頭糖廠的地圖,告訴大家東石漁人碼頭長這樣,北部民眾看到一定會覺得好眼熟,怎麼跟淡水漁人碼頭長得一模一樣。其實真的是蒜頭糖廠搞錯了,這一錯就是十年,張冠李戴,把淡水漁人碼頭照片拿來標示成東石漁人碼頭,糖廠人員很尷尬,出來解釋道歉。

  實際到東石漁人碼頭看一下,外觀設計跟淡水漁人碼頭大不同,糖廠解釋這地圖,是十年前,嘉義縣府觀光推廣小組製作的,這個單位已經裁掉了,找不到當初搞錯的人員到底是誰,現在已經將擺烏龍的地圖指示牌拆掉。其實嘉義蒜頭糖廠,很努力創新,最近新打造的火車頭協力車,吸引不少觀光客,沒想到觀光客多了,眼尖的北部遊客因此發現,糖廠內的地圖標示,錯得離譜,實在讓糖廠有點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