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 06:00

角逐桃園金牌好店 30店家勝出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為了推廣桃園美食,工商發展局舉辦2012桃園縣金牌好店,從報名的104間店家,選出服務好,餐點好,環境整潔的前30名店家,希望藉由這活動推銷桃園,讓多元化的美食能被更多人知道。

拉麵、味增火鍋、還有壽喜燒,日式風味料理,讓人光看就餓到受不了,還有頂級肋眼牛排,香味四溢的半熟牛肉,只想快點咬上一口,還有道地的客家菜風味,牛肉搭配特製配菜香料,成為擠進前30名的金牌店家。這些菜色全都是桃園縣當地餐飲業者提供的,今年工業發展局,要選出金牌店家,就是除了餐點美味可口,還有有良好的服務態度,甚至連環境衛生都要一等一,超過100家店家報名參加選拔。

  主辦單位一點都不馬虎,從這海選名單裡面,挑出最厲害的前30名。南瓜包著半肥半瘦的礦肉,除了好吃,還有美觀漂亮,讓人一看就食指大動,這麼用心選出金牌店家,就是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,能夠成功行銷桃園縣,把好吃的美食、多元的文化,通通推廣出去,讓更多人發現桃園的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