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5 18:58

F-16嘉義墜毀 飛行員跳傘逃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就在國軍將要進行軍演前,嘉義驚傳F16單座戰機進行例行學員訓練時,中尉飛行員吳彥霆發現機具故障,立刻跳傘逃生,飛機墜落外海,好消息飛行員已經被救回來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空軍直升機S-70C在嘉義外海,找到從F-16戰機上,跳傘逃生的中尉飛行員,吳彥霆,搶救人員立刻育繩索吊掛,把在海上浮浮沉沉的吳彥霆吊掛上來,已經在海上漂流超過1個小時的吳彥霆,全身濕漉漉,平安回到基地後,立刻被送往嘉義榮民醫院進行治療。

  因為跳傘時撞擊到機艙門,頭部胸部有點挫傷,所幸治療之後沒有大礙,吳彥霆是空軍官校90期畢業,飛行時數不到60小時,他這次是進行學員換訓訓練單機飛行,下午2點從嘉義空軍基地出發,兩點半吳彥霆發現機具故障,立刻跳傘逃生,接著在3點37分,S-70C直昇機,在跳傘地點附近找到他,到底戰機怎麼會出事,軍方做出回應,戰機故障原因,軍方還會再追查,但就在台菲關係緊張,要進行海上軍演前夕,發生戰機墜毀,也真的讓人十分錯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