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6 18:58

隨手拍上推特 6秒分享掀風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TWITTER推特,不讓YOUTUBE專美於前,今年推出的影音分享APP"VINE",讓大家用智慧型手機就能隨手拍影片,上傳分享,掀起熱潮,不過TWITTER規定每段影片只能錄短短6秒鐘,也激發很多人大玩創意,尤其大型企業還邀約素人,拍攝6秒鐘的超短廣告,也帶動商品行銷的新趨勢,成功創造話題。

  不管是賣軟糖、還是賣口紅,甚至賣房子、賣飲料,電視廣告的內容五花八門,而且全靠砸錢才能辦到,不過這種行銷模式已經落伍了,這支創意廣告,是美國一家知名食品業者,廣邀英雄帖,評選出來的作品,還出現在今年超級盃的廣告時段裡。

  而且這些素人拍攝的廣告,除了出現在電視螢幕上,還席捲網路平台,這位23歲的創意設計師,靠著TWITTER今年推出的影音分享APP,叫做"VINE",每段影片只能錄製短短6秒的限制,創意大爆發,並吸引廠商自動上門,社群媒體廣告這股潛力,已經引起大企業的注意,還有全球連鎖飯店業者也靠著網路,另闢新戰場,鼓勵消費者把住宿經驗,分享到臉書上,希望吸引更多客戶,每天流連在網路世界的網友們,或許哪天有廣告主找上門,也不用太驚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