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8 18:58

玩笑出人命! 凱特護士輕生亡

王皓 報導

  這個惡作劇,真的害死人。英國的凱特王妃,在住院安胎時,有兩個澳洲的廣播DJ,他們冒充是英國女王,打電話到醫院,要求跟凱特說話。當時護士不疑有他,真的把電話轉到病房,後來才知道自己被騙了。沒想到,這位護士今天被人發現在家裡輕生。

  英國凱特王妃住院安胎時,有兩個澳洲廣播DJ,冒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打越洋電話到醫院要求和凱特說話。當時接電話的護士不疑有他,真的把電話轉到病房,事後才知道自己被惡作劇。這名護士今天被人發現在家中輕生,送醫時已經回天乏術。

  這通惡作劇電話,疑似讓一位優秀的護士,尋短輕生。兩個澳洲的廣播DJ,打電話冒充英國女王,要求和住院安胎的凱特王妃說話。由於總機還沒上班,因此是由一名叫做薩丹娜的,早班護士接聽電話,這通電話還真的被轉接到病房。

  就在全世界都聽說了,這個惡作劇之後兩天,薩丹娜被人發現,在倫敦自己家中輕生。救護人員接到通報立刻趕到現場,可惜薩丹娜已經沒有救了,而蘇格蘭場警方,則排除了他殺的可能性。搞出整人鬧劇的澳洲電台,趕緊發表了一份深深遺憾的聲明,表示兩名惡作劇DJ,已經暫停節目主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