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2:00

台灣團必去! 捷克遊河行程喊卡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歐連日大雨,造成多條河流暴漲,連帶影響到當地的觀光,目前在布拉格的查理大橋,原本台灣旅行團必去的坐船遊河行程,因為水位暴漲只能取消,大概要等到六月中過後才會恢復遊船行程,提醒要前往中歐的民眾要留意當地天氣狀況。

  高聳的橋塔,搭配著石塊搭建而成的橋樑,總共有16個半圓橋拱,充滿異國風情,這是到布拉格觀光,必去的查理大橋,不少台灣遊客到當地,都會安排坐船遊河,一覽布拉格美景,不過可惜的是,因為中歐現在遭逢暴雨,加上高山融雪,河水暴漲,讓當地觀光受到影響,就連台灣也有不少遊客因此取消行程。

  這是捷克十年來最嚴重水患,布拉格周邊地區,包括動物園和賽馬場都受到波及,所幸台灣遊客前往的地區,都是排水功能良好的觀光大城,只有遊河行程受到影響。

  提醒如果計畫自行前往當地,交通地鐵遊船行程可能會受到影響,可能得等到六月中過後,才有機會恢復,出發前可得想清楚,以免開心出遊敗興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