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7 12:00

失業男餓昏頭! 砸提款機等警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的是餓昏頭了嗎,台南一名鄭姓男子,拿著石頭砸毀新營太子宮旁的兩台提款機,被民眾發現報警,警方趕來時,鄭姓男子站在一旁等著被抓。他說之前從事房屋仲介,今年6月失業後又與妻子離婚,身上真的沒錢吃飯,已經餓了兩天,才會想砸款機偷錢吃飯。

  郵局提款機監視器中,戴著安全帽的鄭姓男子,走過來卻不是要領錢,他拿起地上的大石頭,砰一聲,就往提款機砸,石頭反彈回去他又撿起來,連續攻擊。一台還不夠,他連旁邊這台也一起砸,等到提款機玻璃碎裂,鄭姓男子也不跑,就在郵局門口徘徊,打電話,走來走去,一點也不緊張,他在等,等警察來抓他。

  警方趕到現場,鄭姓男子馬上走到警車前說,「就是我砸的,來抓我」,接著很配合的被上了手銬。為什麼要砸提款機,原來他本來是個房屋仲介,但今年6月失業後,妻子又和他離婚,雙重打擊下,他身上連一塊錢都沒有,已經餓肚子餓了兩天,才會想到要偷提款機的錢,但也沒拿到,索性等警察抓去牢裡吃免費飯。只是看看他瘋狂攻擊款機的樣子,好手好腳,找能糊口的工作並不困難,這樣異想天開搶提款機,讓警方也說,真的是餓昏頭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