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5 12:00

領錢摔死! 15公分台階害死翁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去提款機提錢,居然會出人命。新北市有位老先生,去提款機領錢後,突然往左方倒下去,頭部受到重擊不幸死亡。當時有六位路人經過現場,都當作沒看到,態度非常冷漠。而家屬也質疑說,是因為提款機的台階太高了,才會害老先生摔死了。

  戴著帽子的老先生,站在提款機前,突然無預警的往左邊倒下去,站在一旁的女生嚇壞了,趕緊先拿手機先打電話求救,老先生倒在地上,頭部流血失去意識,路過的民眾,卻是直接跨過老先生的腳邊,絲毫沒有要幫忙,1.2.3.4.5.6,這六個路人,就像沒看到老先生一樣,冷漠的走了過去。

  這畫面看在家屬眼中是多麼心痛,家屬媳婦哭真的很心痛,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,兒子站在一旁,抱著爸爸的遺照,眼眶泛紅,才剛和朋友爬山回來的爸爸,身體狀況應該沒有問題,懷疑是就是提款機前,這塊15公分高的平台太高了,兩旁又沒有扶手護欄,爸爸才會重心不穩,往後摔倒因此喪命。

  騎樓設置平台是否違法,郵局說是九年前蓋的,還說當時老先生是直接倒下,應該不是死於重心不穩的意外,懷疑是心臟病發,但家屬拿出檢驗報告,確實死因寫著跌倒,頭部外傷,導致顱內出血,對郵局提出過失致死告訴,失去爸爸已經夠心痛了,還聽到郵局推托的說詞,以及看到路人冷漠跨過爸爸腳邊,家屬的心也跟著爸爸這一摔徹底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