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2:00

幾米廣場未完工 遊客硬闖受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這個月底才開放,在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廣場,卻有不少民眾,已經來到廣場裡,拍照參觀。但這個藝術區的鷹架,都還沒有拆除,設施也還沒有檢驗合格,已經有小孩在這邊受傷。管理單位卻只在外面,貼上一張禁止進入的標語,很多民眾都不知道,其實幾米廣場還沒有完工,可能會有危險。

  鐵網上掛著禁止進入的警告標語,但還是阻擋不了,想要進來的民眾,直接見縫就鑽,為的就是要看幾米的繪本人物,他是一個拉小提琴,總是習慣向右走的人,向左走向右走的男主角,現身在宜蘭火車站旁,吸引許多遊客,停下腳步拍照留念。

  不過大家似乎都不知道,這個公共藝術區,其實月底才開放,不知道還沒完工,爸媽還帶著孩子來玩,牆上搭的鷹架還沒拆除,小朋友在底下奔跑,完全沒有危機意識,結果就真的有小朋友跌倒受傷,還沒開放,就有爸媽帶著小孩到危險空間玩,管理的單位也沒有派人監督,要是有人在裡面不小心受傷,這個責任要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