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2:00

14年婚姻劃句點 梅鐸訴請離婚

綜合報導

  82歲的媒體大亨梅鐸,與華裔第三任妻子鄧文迪,宣告離婚,兩人的婚姻維持14年,最廣為人知的事件,就是在2011年,英國國會就梅鐸旗下報紙竊聽案,召開聽證會時,1名抗議者丟奶油派攻擊梅鐸,鄧文迪敏捷反擊,捍衛夫婿,一時聲名大噪。

  年事已高的媒體大亨梅鐸,因為旗下報紙竊聽案,出席英國國會召開的聽證會,身後一頭長髮,穿粉色套裝的,是小他38歲的華裔妻子,來自山東的鄧文迪,這時,聽證會卻突然發生意外,一名抗議者,拿著奶油派,就要往梅鐸臉上砸。

  說時遲那時快,鄧文迪搶在所有隨扈之前,捍衛老公,打了抗議者一巴掌,敏捷的反擊行為,讓她得到虎妻封號,但好景不常,兩人的婚姻,畫下句點,梅鐸證實,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,結束兩人14年的婚姻關係,但絕對不會虧待,鄧文迪為梅鐸生下的兩個女兒,龐大財產,會平均分配給所有子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