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2:00

怕孫再婚不疼曾孫 阿嬤天天守門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位80歲的王姓阿嬤,她很害怕自己離婚的孫子再娶,新太太會欺負兩個寶貝曾孫,她居然每天守在孫子家門口,阻止孫子帶女生回家,還會檢查孫子的機車、房間、鞋櫃有沒有陌生女子的東西,讓孫子很不滿兩人發生衝突,差點家庭革命。

  80歲的王阿嬤,每天起床第一件事,就是拿把椅子,守在自己家門口,不是要和鄰居串門子聊天,居然是要阻擋,金孫帶女朋友回家,他的兒子好無奈,因為怎麼勸都沒有用,阿嬤為什麼會對孫子交女朋友那麼感冒,原來是因為,孫子和前妻,生了兩個可愛的曾孫,她很怕孫子再娶的新太太,會欺負可愛的曾孫,才會每天苦口婆心,守著這個家,等待孩子的親生母親回來。

  護曾孫心切,但阿嬤的方法,真的太激烈了,已經讓家人,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查鞋櫃安全帽會罵人家,怎麼溝通都沒用,對高齡80歲的阿嬤來說,結婚了就是要好好守護家,怎麼可以分開,對兒孫輩的作法很不諒解,愛之深責之切,阿嬤卻可能用錯關心的方式,反而和心愛的家人之間,產生裂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