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2:00

棄嬰掛機車把手 找到33歲生母!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個月2日,為您報導過1名出生2天的女嬰被裝在紙袋,掛在摩托車把手上丟棄,今天警方循線找到了棄嬰的生母,33歲的陳姓女子,和前夫生了四名女兒,離婚後又跟男友生了這第五個女嬰,她向警方說,實在養不起了,才會忍痛割捨寶寶,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撿回去領養,但她把女兒掛在手提袋的行為,已經構成遺棄罪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  狠心丟棄親生骨肉的就是她,33歲的陳姓女子,晚上九點零二分騎機車轉進巷內,九點零四分離開,短短兩分鐘,她已經把裝在手提袋,剛出生兩天的女兒,隨機掛在機車把手上,要不是有一對熱心夫妻發現,小女嬰不知要在外面挨餓吹風多久,甚至可能在哭鬧中從提袋摔落地面。

  小女嬰在保溫箱可愛模樣更令人心疼,不知道拋棄她的媽媽已經被警察找到了,33歲的陳姓女子在派出所遮臉啜泣說不出話來,陳小姐跟警方哭訴,自己跟前夫生了四個女兒後,因為感情失和離婚,現在跟一名男子交往後懷孕生下第五個女兒,但因為經濟無法負荷,才會把剛出生的女兒棄置路邊,希望好心人收養。

  她說其實剛拋下女兒半小時後,就後悔了有重回現場找,但已經找不到女兒,社會局將介入輔導,躺在保溫箱的小女嬰,這麼可愛又健康,還是希望生母能負起照顧孩子的責任,不要讓小女嬰從小就失去媽媽的關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