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1 12:00

指考大"烤"驗! 物理靈活難作答

朱培滋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一天,兩萬八千多名自然組考生上場,第一堂考的物理,題目靈活,學生反應是有點難,再加上早上高溫,高達36度,實在很熱,還好試場裡,統一開冷氣,不過試場外的家長,還是擔心孩子會熱壞,道具紛紛出爐,自備電扇和小冰箱。

  指考連三天,首日預計有2萬8000多名的自然組考生應試,早上第一堂考的是物理,學生普遍反應很難,考題很活,因為今天早上高溫來到36度,非常炎熱,這次統一都開冷氣,陪考家長還自備電扇和小冰箱,要做考生最強勁的後盾。

  熱熱熱啊,這種天氣,指考第一天,有2萬8000多名的自然組考生應試,考場開強力冷氣伺候,這樣第一科物理,有沒有考的比較好?考生忙著考試,學校也忙著補貨,冷飲、冰品通通準備好,早上全台高溫來到36度,實在有夠熱,在外面的家長也沒閒著,冰箱、冰庫,扇子通通自備,還要毛巾擦擦背。要做考生,最強勁的後盾。

  今年指考第一次使用九九課綱,學生沒有考古題可以參考,準備起來會比較困難,下午化學、生物上場,一整天,得對付炎熱天氣和考試壓力,對考生和家長來說都是耐力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