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5 12:00

兒童變裝秀! 大鬧走秀舞台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四天連假,又遇上兒童節,今天、有好多家長,帶著小朋友、去參加兒童博覽會,早上還舉辦了一場小朋友變裝比賽,大家也發揮創意,有小女生,用尿布包裝袋做成裙子,還有小男生、在台上直接脫衣換裝,場面非常有趣。

  四天連假,又遇上兒童節,今天好多家長,都帶小朋友去參加兒童博覽會,早上還舉辦了一場小朋友變裝比賽,大家都很有創意,有小女生,用尿布包裝袋做成裙子,還有小男生、連環變,在台上直接脫衣換裝,不過也有很多小朋友不配合,一個小格格,就在台上甩頭飾。

  小朋友變裝大賽,出賽的是孩子,辛苦的是爸媽,光是借衣服扮裝不稀奇,現在流行DIY,這個小妹妹,裙子是尿布袋,頭飾是空養樂多瓶,有創意又省錢。不過這個更有創意了,小弟弟小妹妹在台上,一邊表演,還一變換裝,簡直跟藝人有的拼。

  不過可不是每個小朋友都這麼配合,這個現在最流行的小格格,超級不領情,媽媽準備的髮箍,直接甩掉,小朋友變裝,比創意,還要爸爸媽媽超有耐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