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7 12:00

暴雨溪水淹2城 美德州1死200受困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地區,日前降下暴雨,豪雨成災,兩座城市遭暴漲河水淹沒,有一名婦人,在避難時,遭洪水沖走,這場暴雨至少造成200多人受困,1人死亡。

  暴漲的河水,衝向路面,路標指示都快被淹沒了,這裡是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,25號的一場暴雨,讓兩座城市整個被淹沒,橋樑垮了,路面地基也被空,整個坍塌下陷,聖安東尼奧全泡在水裡,豪雨來的太突然,暴漲的河水,衝向住宅,許多人根本沒地方躲。

  這名男子,帶著救命背包,跑到還沒被水淹過的屋頂上避難,還好被直升機發現,男子似乎也鬆了口氣,乾脆躺下,等待救援,聖安東尼奧,一天降雨超過250毫米,洪水來襲時,一名婦人受困車內,暴漲的力道,將車子衝走,婦人被發現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而這輛巴士,更是整輛被衝走,還好當時車上3名乘客,和司機,第一時間被救出,這場豪雨,讓整座城市,陷入斷水斷電情況,消防員一連兩天,出動快艇,救出兩百多位受困民眾,雖然淹水已經消退大半,但還有一名男童,遭洪水沖走,下落不明,消防單位還在全力搜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