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8:58

高中生釣魚受困 雲梯"渡河"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一群高中生,相約到旱溪釣魚,三個人走在河中央的消波塊上,沒想到溪水突然暴漲,結果他們被困住了,後來有民眾趕緊通報消防隊救援,出動雲梯,跨過旱溪,用攀爬的方式,把他們救了出來。

  台中市一群高中生,昨天下午相約到旱溪釣魚,三個人走到河中央消波塊上,沒想到溪水突然爆漲,結果被困住進退兩難。路過民眾發現,趕緊通報消防隊救援,出動雲梯跨過旱溪,用攀爬的方式,將他們平安送上岸。

  警消出動雲梯,橫跨暴漲的旱溪,搶救困在消剝塊上的三名高中生。三名受困學生穿著救生衣,幾乎是手腳並用,小心翼翼爬上梯子,橫渡過岸,警消在岸上,拉起繩索保護,但梯子下,就是暴漲的滾滾溪水,三名學生在渡河時,根本嚇得不敢看,就怕一不小心掉下去。

  受困學生還在唸高中,4日下午三人相約到台中旱溪釣魚,站在消波塊上,溪水突然暴漲,根本來不及逃,當時才短短幾分鐘,溪水高度已經超過膝蓋,湍急又危險,還好路過民眾發現通報警消,才讓三個人順利脫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