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18:58

整型整到失敗! 愛美竟毀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其實整形失敗的例子,真的很多,有人漂唇,漂成了香腸嘴,或是隆鼻隆到鼻骨塌陷;另外,像是藝人溫翠蘋,割雙眼皮失敗,變的沒自信。南韓還有藝人,整到毀容。

  有人打肉毒桿菌,變成大小眼,其實整形失敗的例子,真的很多。有人漂唇,漂成了香腸嘴,或是隆鼻隆到鼻骨塌陷;另外,像是藝人溫翠蘋,割雙眼皮失敗,變的沒自信,南韓還有藝人,整到毀容。

  她是南韓藝人,韓慧景,以前笑起來甜美可人,很有自信,不過,就是接受了小針美容整形,她變成這樣,整張臉垮了下來,完全毀容。還有藝人溫翠蘋,為了讓自己眼睛更大,到了大陸割雙眼皮、開眼頭,卻割不好,眼皮留下難看的疤痕,只能用濃妝來遮掩。

  整形失敗,好像真的是不歸路。其實也有不少民眾,整形失敗非常慘,有人削骨、削到臉歪;還有人,剛動完雙眼皮和漂唇手術,就腫成香腸嘴流血,眼睛也睜不開,嚇的在路邊大哭。還有大陸的男子,隆鼻過了14年,卻鼻骨塌陷,沒了鼻子。為了愛美整形,事前也要評估風險,整形失敗,可是會賠上自己獨一無二的臉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