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3 06:00

颱風夜賣玉蘭花 男險遭鐵片砸中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颱風夜這麼危險,大家都躲在屋內,不過華視記者就獨家直擊,新北市三重的三和路上,竟然有一對中年姊弟,在馬路中間、攔車賣玉蘭花,甚至差點被飛來的鐵片砸中,方趕緊感到,將他們勸離現場。

  在風強雨急的颱風夜,竟然還有人在賣玉蘭花!華視記者獨家直擊,三重三和路在凌晨兩點時,有一名四十多歲男子在馬路中間攔車賣玉蘭花,他五十多歲的姐姐就坐在分隔島上,男子還一度被飛來的鐵片砸中,由於實在太危險,警察將玉蘭花姐弟勸離現場。

  新北市三重地區在颱風登陸時,是這麼樣的恐怖,像是倒水桶一樣的雨勢,加上強風襲來,任誰都不想多逗留,然而,開車行經三和路時,竟然出現一名年約四十多歲的男子,攔車賣玉蘭花,駕駛想幫忙,買了一串花後,發現還有一名年約五十多歲的婦人,坐在分隔島上,她是男子的姐姐。

  這姐弟倆,怎麼會在這種躲都來不及的天氣,還在賣玉蘭花弟弟不得已的說,姐姐生病要就醫需要用錢,就算是颱風天被招牌砸中還是要繼續賣花,沒想到這話剛說完,強風豪雨再度襲來,這時,巡邏車趕到,眼看再不把這姐弟勸離,可能會有生命危險,馬上要求姐弟倆不要再賣了,警察強力勸離姐弟倆賺錢雖然重要,但這樣的狂風暴雨大可不必賣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