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2 18:58

停班停課不同步 家長手忙腳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包括台北市,新北市宜蘭及花蓮,都在早上九點臨時宣布,下午停班停課,不過停班停課時間各地都不一樣,雙北市都是下午兩點,宜蘭卻是下午三點,臨時的決定也讓許多家長接送小孩措手不及,而台北更是交通大癱瘓,捷運和馬路通通都塞爆了。

  下班了!是按怎?下午兩點颱風為什麼像跨年?字卡馬路,擠擠擠擠,字卡停車場,擠擠擠擠,字卡捷運,擠擠擠擠,大家衝出來難道家裡瓦斯都沒關。台北每一條馬路都叫走投無路,站在高樓往下一探,三個停車場車子一直冒出來,難道家裡剛好都有掛號寄過來。

  看著窗外是你警察伯伯,十分鐘過去,瞇了一下醒來怎麼還是你警察伯伯,車子竟然一直沒有向前走,大家都會怕,因為小孩在學校等著呢。沒辦法!爸爸媽媽早上九點才一進公司,就聽到台北市新北市下午兩點停班停課,中午得衝去接小孩。

  措手不及還不只爸媽,小朋友睡午覺突然被挖起來,各縣市各吹各的調,大台北說好下午兩點,首當其衝的宜蘭偏偏來一個下午三點半,花蓮不想跟屁蟲中午十二點不敬禮解散!太慢太慢,突然吹縐的一池春水,爸爸媽媽忙的要死,大概只有小朋友不知道這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