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1 18:58

有票沒得玩! 泛舟樂園遊客開罵

綜合報導

  在夏天不少民眾喜歡去泛舟,不過大陸湖北有個泛舟遊樂園,因為有太多遊客上門,有人等了很久,還是沒玩到,氣得跟工作人員爆發口角,最後還驚動員警來維持秩序。

  夏日炎炎,泛舟戲水活動最受歡迎,不過大陸湖北一處泛舟遊樂園,遊客卻是敗興而歸,因為大批人潮同時湧入,許多遊客苦苦等候還是無法泛舟,結果跟工作人員爆發口角,驚動大批員警前來維持秩序,最後園方跟遊客協調退回門票錢,才平息這場糾紛。

  透過監視器畫面,可以清楚看到這條走道,宛如螞蟻雄兵入侵,被擠得水洩不通,這種盛況就出現在湖北宜昌的泛舟遊樂園,當天遊客人數過多,許多人買了票卻無法泛舟,氣到當場開罵,由於遊客情緒激動,還把剪票口團團包圍,眼看情況可能失控,園方趕緊報警求助。

  不過有網友透過微博爆料,指稱員警在維護秩序時,對遊客開槍警告,但是警方全盤否認,這處遊樂園是湖北境內唯一的泛舟地,泛舟線路全長6公里,落差高達148公尺,每到夏天就吸引許多遊客前來。

  但園內只有兩千艘橡皮艇,一艘橡皮艇可供兩人搭乘,換句話說最多可以容納四千人泛舟的遊樂園,一口氣擠進兩倍的人潮,導致遊客無法泛舟,還被迫滯留在園區內,最後園方緊急協調,以退票方式給遊客一個交代,但大家快快樂樂出遊,卻碰上人潮大塞車,落得敗興而歸,也實在有夠掃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