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5 18:58

"醉"痛的新年! 酒後亂性殺弟傷母

陳君毅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大過年的怎麼會發生這樣的家庭悲劇,台東有個二十七歲的林姓男子,過年一家人開心團聚,喝酒助興,沒想到,這名林姓男子酒後和弟弟發生口角,當著媽媽的面前拿水果刀砍死弟弟,當媽媽的要阻止都被他砍傷了手掌,家人報警處理,林姓男子酒醒後,還不知道弟弟已經被他殺死。

  戴著安全帽,上了手銬腳鐐的林姓嫌犯,酒醉剛醒,一臉茫然,坐在警局裡,完全不知道在幾個小時前,親弟弟已經死在他的手裡,發生命案的現場圍起了封鎖線,屋子外庭園的花盆東倒西歪,林姓嫌犯弟弟的黑色拖鞋,也掉在院子裡的草皮,鄰居說,當時有聽到兄弟兩個人吵得非常的大聲,出門探個究竟時,就已經看到林姓嫌犯的弟弟倒在地上。

  十四號的晚上,林姓一家人開心過年喝酒助興,沒想到,林姓嫌犯跟弟弟發生口角,兄弟兩個越吵越兇,還打架,林姓嫌犯情緒失抓起水果刀刺殺弟弟,當媽媽的在一旁攔阻也被他砍傷手掌,旁邊阿姨趕緊報警,只不過,林姓嫌犯的弟弟因為被刺到了左頸動脈,失血過多不治,讓本該一家人開心團聚的年初一,成了最令家人心痛的一場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