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購一折名牌 賣場變戰場

  台北福華飯店今天舉行了二手名牌一折義賣 ,有人前一天晚上九點就來排隊,還爆發嚴重口角。貴婦們不顧形象,破口大罵互指對方插隊,衝進買場後,也為了搶一個名牌包互相推擠,賣場變戰場,火藥味十足。

  就排在前後的兩位太太,為了誰先來誰後到,扯著嗓子互相對罵,自認為排在前面的索性撂起英文。到底誰插隊,兩人意見和眼神一樣沒交流,排排站在一起,還不忘再補罵個幾句。看看後面長長的隊伍至少一兩百人,都是為了進場搶購一折二手名牌包。

  這群在夜店上班的同事,清晨下了班直接來報到,還有這位八十一歲的老奶奶牽著孫子來排隊,站著吃泡麵充飢暖、坐在地上打牌打發時間,就等這一刻。

  跑第一的太太衝進賣場,一把抓住原價五萬元的艾瑪士斜背包,五千元便宜賣,馬上變成囊中物,其他貴婦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人限買一個包,抓了就往懷裡抱。

  不到五分鐘,三十個名牌包被一掃而空,拿到戰利品貴婦們原本一臉殺氣,現在終於一團和氣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