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8:58

補牆劑隆乳害潰爛 史亞平夫遭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外交部次長史亞夫婿,也就是整形名醫郝治華,為了賺取暴利,竟然拿工業用補牆劑,謊稱是高價波尿酸,幫台中知名酒店11名小姐進行隆乳手術,沒想到這些補牆劑打入人體後,造成胸部潰爛,臉部變形。一名酒店小姐出面控訴,失敗的隆乳手術,害她現在不但得定期接受清創手術,更無法工作,整個人生大亂。

  尖挺的雙峰,完美比例,好吸睛。台中知名酒店11名小姐,為了有這樣的迷人身材,找上他,知名整形醫師郝治華,進行隆乳手術,但沒想到,人生從此變調。為了變形的胸部,安安食不下嚥,暴瘦到41公斤,她和酒店的姊妹們,一開始誤信診所宣傳,隆乳傷口小,又能立即上班,一個介紹一個,但一年後,胸部卻長了大大小小的硬塊,受害人主動要求女記者,用手觸碰證實,像很多小花生在裡面,隆乳失敗,還賠上健康。

  原來名醫郝治華,宣稱使用的久性波尿酸,一查才發現,竟然是工業用補牆劑,就是台灣還沒合法使用的奧美定。初步估計受害人超過一百人,不法暴利上億元,現在郝治華也被依詐欺重傷害和違法藥事法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