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8:58

老師騙吃強鹼! 學童舌頭潰爛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龍潭三坑國小,日前發生一起學童誤食強鹼氫氧化鉀,導致舌頭潰爛的意外,離譜的是,當初學生詢問老師可不可以吃,老師不但沒沒阻止,還叫她吃吃看,加上這名老師先前就有體罰不當的紀錄,因此引發家長集體連署,要撤換老師。

  到底老師讓你吃了什麼,害你舌頭好痛,說起話來好辛苦,當天這妹妹很好奇的問了老師,桌上白色的小東西可不可以吃,明知這是恐怖的氫氧化鉀,只要跟皮膚接觸就會被灼傷,吞下肚還有可能會致命,老師沒有阻止還眼睜看他吃進嘴理,果然才剛放進嘴裡不到一秒鐘,馬上受傷流血。小妹妹當然不理解,老師這明明不能吃,為什麼你要騙我吃,難道老師,是想要學生痛定思痛,以後不敢亂吃化學物品嗎。

  面對這樣恐怖的教學方式,學生家長當然生氣,除了這樣離譜的事,其實這名老師先前就有不良的體罰紀錄,加上明明他沒有教化學課,為何會還會有化學物品放在桌上,這些都讓人不解,因此家長們現在要連署撤換老師,面對家長的要求,學校也認錯,會開會討論,原本應該要最信任的老師,現在卻開這種要人命的玩笑,那在孩子的心中,以後老師說的話誰還敢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