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6 18:58

"摃龜"看板爆口角 2彩券行判拘役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兩間彩券行,只有一牆之隔,招牌也緊靠在一起,為了搶生意,其中一間彩券行,把寫著槓龜的看板,掛在對方的招牌下,兩家老闆因此吵了起來,還大打出手鬧上法院,法官審理後,認為雙方都有錯,分別判決70天和55天的拘役。

  高雄有兩間彩券行,就開在隔壁,招牌也緊靠在一起,為了搶生意其中一間彩券行老闆懸掛寫著「槓龜」的看板,位置剛剛好就在隔壁彩券行招牌下,為此雙方老闆發生口角,慎至大打出手告上法院,法官認為雙方都有錯,分別判決70天和55天的拘役。

  兩間彩券行的老闆,就在自家門口大吵起來,不留情面就是因為這個,彩券行的兩面招牌緊靠在一起,但為了搶生意,其中一家故意在最下面,懸掛了小招牌寫「槓龜」,還用和對方招牌一樣的文字顏色,就因為這樣,讓對手的業績掉了三成,雙方發生口角,還大打出手,被咒「槓龜」的店家一狀告上法院。

  但法官認為,兩方都有錯,分別判70天和55天的拘役,可以易科罰金,但還是讓老闆覺得,遭到觸霉頭還要被判70天拘役,真的很冤枉,現在雙方各退一步,引起爭議的看板已經拿下來,其他的變成白色招牌,兩間店就這樣隔著一棟透天厝,暗自較勁,誰都沒想到,為了槓龜兩字,鄰居變成世仇,再也不相往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