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1 12:00

刮到眼花! 中10萬竟當垃圾丟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玩刮刮樂,真的要仔細檢查。高雄一名婦人花了6千多塊買刮刮樂,但因為刮太多張眼花了,居然把一張中了10萬塊的刮刮樂隨手丟棄,彩券行老闆娘撿到,還好婦人是常客,趕快通知她來領,婦人很感激包了1萬塊給店家,要不然就要與財神擦身而過了。

  拿出這一張2000元的刮刮樂,雖然說沒有中2600萬大紅包,不過仔細看,這張也幸運對到號碼16,中了10萬元,但是彩券行老闆娘說,這張彩券,可是從垃圾桶撿回來的,原來過年期間,一名婦人花了六千多買刮刮樂,想要拼2600萬大紅包,沒想到可能是刮累了,眼睛也花了,居然沒有把這張中了10萬的刮刮樂看清楚,就隨手一丟,走了。好在老闆娘都有一個習慣,客人丟掉的刮刮樂,她都會蒐集到這個箱子裡,做確認再丟棄,果然就讓她發現,這張10萬刮刮樂趕快打給婦人。

  老闆娘說,其實眼花的人不少,果然她隨便拿出回收筒中別人丟掉的刮刮樂刮乾淨,馬上就有兩張中獎的,這樣的金額已經累積了4000多塊,老闆娘說因為沒有辦法熟記每個客人的資料,所以這些小獎最後都變成員工福利,雖然有小獎可撿,不過老闆娘還是要提醒大家,刮刮樂一定要看清楚,才不會讓自己與財神擦身而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