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6 18:58

海空救翻覆膠筏 2漁民無生命跡象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海巡隊接獲報案,上午七點多有艘膠筏在將軍溪外海翻覆,兩位漁民落海失蹤,海巡隊隨即出動四艘船艦,和支援的空勤直昇機出海搜救,海巡隊先是發現了翻覆的膠筏,接著,又看到空勤直昇機投下的煙霧彈標的,立刻前往目標救人,可惜的是兩位漁民被發現時,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海巡隊船艦海上急速,要找翻覆的膠筏跟落海漁民,出海捕魚的漁民指著,發現膠筏的方向,海巡隊加速前往,隨及就看到了已經,翻覆的膠筏在海上飄浮,只是船上兩個漁民,落海後不知去向,支援的空勤直升機,投下了煙霧彈標。

  海面上飄散出濃煙,落海漁民被發現了,身上的衣服被大浪打掉了,被找到了漁民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不久也找到了另一位漁民,遺憾的是同樣也沒了呼吸,上午七點多海巡隊獲報,在台南將軍溪外海有膠筏翻覆,兩位漁民雙雙落海失蹤,海巡隊隨及出動四艘船艦,和支援的一架空勤直昇機,出海搜救但是卻遇上退潮,海巡船艦回程時還卡在沙洲,最後任務完成,把兩位漁民帶回來了,可惜也帶回了讓家屬,心碎的壞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