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6 12:00

陳俊燊花式調酒奪冠 台灣10連霸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帶您來看這位花式調酒高手,今年在新加坡舉辦的亞太盃調酒大賽,台灣選手陳俊燊一上場就震攝全場,他化身為電影歌劇魅影的主角,戴著面具邊演邊調酒,還有表演了高難度的四隻酒瓶的拋瓶動作,精彩的演出不但讓所有人驚豔,也讓他勇奪金牌,更是幫台灣保住了花式調酒10連霸的寶座。

  歌劇魅影中的戴著面具的男主角,每每出場都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,讓這一位調酒高手也化身面具男,戴著半臉面具穿著金色花領白襯衫,配合著音樂邊調酒邊表演,不只傳神的演出了,歌劇魅影男主角的霸氣跟神秘,還有精彩的調酒花招。

  他叫陳俊燊是這一次在新加坡舉行的,亞太盃花式調酒大賽的台灣選手,張力十足的戲劇感跟高招的技巧,讓他一舉奪冠,還在唸大學的他,學調酒全是因為興趣,但是也付出全心全力,每天練習加起來就超過了11個小時,也因為他的堅持跟努力,讓他拿下第一名,也讓台灣保住了花式調酒10連霸的寶座,他說接著還有無數次的比賽,他都要拿出最精彩的演出,為自己也為台灣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