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6 18:58

海上碰碰船! 渡輪相撞嚇壞乘客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渡輪居然變成了碰碰船?高雄鼓山到旗津的渡輪,下午發生機具拋錨擱淺在海上,另一艘滿載客人的渡輪,立刻出動救援同伴,只見兩艘大船在海面碰撞,最後還用繩子拖行才脫困,整個過程長達20分鐘,乘客都嚇到了。

  色彩繽紛的渡輪旗鼓1號,越開越快,趕著去救海上受困的旗鼓2號,碰的一聲,兩艘船撞在一起,讓乘客全跑出來看,接著,1號馬力全開,試圖將拋錨的2號推推推,推回岸邊,船實在太重了,推不動,最後只好用繩索,母鴨帶小鴨,用拉的。

  拉到一半,拋錨的2號渡輪,突然恢復動力,最後自己開回岸邊,乘客一下船都說,沒想到,渡輪拋錨還要渡輪救,突然停下來花了20分鐘,我會游泳我會救小孩,還能笑臉開玩笑,是因為幸運沒出事,而渡輪故障更不是第一次,我們問到工作人員,只說機器老舊,真的難免,只是這艘剛剛才拋錨不動的渡輪,怎麼都沒停駛檢查,還接著載客,都不怕再拋錨,難道下一次,還要把渡輪當碰碰船,這樣驚險救援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