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18:58

心情不好做傻事! 男子旗津跳海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,一個人跑到旗津海邊輕生,恰巧被釣客發現,立即報警救人,不過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男子已經飄離岸邊200多公尺,員警立即通報海巡前來協助,海巡人員獲報,立刻出動搜救艇救人,很快的就找到大海中不斷掙扎的男子,順利的把他救上岸。

  搜救畫面上看到,穿著白T恤黑短褲的男子,整個人已經沉入海裡,他不斷的揮動著手腳,一直掙扎拼了命的想往上游,海巡人員先丟下浮板,接著跳海救人,海巡人員奮力的,拉著男子慢慢的靠近搜救艇,搜救艇上的人員也立即接應,這時男子因為吃了不少的水,體力似乎已經耗盡,就快撐不下去了,海巡人員努力的把他拉上救生艇,馬上立即進行急救。

  救人分秒必爭,海巡人員一個急救,一個還拼命的打電話,請救護車趕緊抵達,隨後男子終於被送上了岸,緊急的被載往醫院急救,這名男子是被釣客發現,一個人在岸邊徘徊,隨後不知為何就落海了,還好釣客即時報警,救了男子一命,事後警方調查了解,這名男子姓馬23歲,因為心情不好一時想不開,才會跑到海邊來尋短,讓家人擔心了一整晚,鬼門關前走一回,男子很後悔自己的衝動行徑,答應家人不會再做傻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